学工快讯

我院召开学生骨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5作者:马铭瑜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毕业生离校工作,营造文明离校的氛围。我院于618日下午在2教阶梯301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兰传麒、团委老师马铭瑜以及全院学生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马铭瑜老师传达了毕业生离校前的相关安排,强调毕业生要做好离校前的宿舍卫生清扫工作,为新一届学弟学妹营造良好环境,同时对毕业生离校工作、水电费退缴等内容进行详细解答,并强调同学们对于存在的疑惑和遇到的问题要及时向学院反馈沟通,顺利确保每一位学生顺利离校

随后,党委副书记兰传麒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毕业生学生骨干要积极发挥模范表率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要准确掌握班级情况,及时准确传达通知信息,确保全体毕业生顺利离校;低年级同学,要及时邀请班主任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引导全体同学端正考试态度、严肃考试纪律;号召全体学生谨防网络电信诈骗,注意饮食健康,合理使用空调,严禁在宿舍使用违章电器,严禁电瓶车宿舍充电。

此次会议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文明离校意识、强化了安全责任意识,为即将开始的毕业生离校和期末考试工作营造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