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轻工学院学术报告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7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报告题目:新思维、新技术、新标准

报告时间:6月1日下午1:30

报告地点:1公教JT204

报告内容:随着5G技术的快速发展,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的崛起,云到边缘技术的应用,思维方式也随之而改变,新的思维衍生新的技术,新的技术对当代人才标准也产生了变化,了解新的信息产业技术,已成为必然的趋势。

报告人: 中软国际技术总监:付晓强(中软国际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公司2000年成立,总部在北京,香港上市公司,目前在全球40多个城市都有分公司,服务的行业有,政府、金融、电信、制造、交通、物流,教育等行业,服务的目标有,大数据、云计算,IT众包,IT外包、解决方案以及教育培训,目前在2018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排行里排名第七位,在纯软件行业里是排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