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我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20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了向同学们介绍当前考研形势,分析考研动态,传授考研经验,以便让同学们更好抓住考研复习重点,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于5月20日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部分2021届同学考研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在本次交流会上与大家分享了宝贵的个人经验,团委老师刘君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考研交流会吸引了众多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会议伊始,刘君老师为大家总结了2021届同学考研情况,并表达了对下一届考研学生的期盼。接着杨柳、苗春杰、周佩等同学与大家分享他们在考研过程中的点滴经验:如何备战高数英语,如何择校,以及复试中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等。详细的讲述后,同学们对存在疑惑的地方提出问题,学长们及时反馈解答,并就自己备战考研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学长们展开了一对一交流。



本次交流会在大家的沟通交流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交流会,考研学子们更加明确了考研具体内容,掌握了合适的考研复习方法同时,也使同学们的考研目标更加明确,相信我院2022届考研学生的成绩会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