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混编师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19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师生党支部联系518日,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北辰星”大学生社区党员工作站混编师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兰传麒、皮革系教师党员朱洪霞及皮革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兰传麒指出,为进一步推动教师党建与学生党建的组织融合、思想融合、业务融合,实现党建与业务“双核”协进、相融相促,学院党委探索尝试师生党支部混编,将部分教师党员编入学生党支部,积极构建多层次立体式的“三全育人”体系,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成效和育人实效。



随后,编入学生党支部的教工党员朱洪霞老师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的党课。朱老师围绕“五四”运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土地革命等内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进程及重要历史事件。

朱老师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树立崇高的爱国主义信念,把自己的命运与祖国的繁荣富强联系起来,做一个有情怀、有担当、有血性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