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喜报:我院学生刘敬荣获齐鲁工业大学第六届校长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1-05-13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与时俱进,奋发图强,是中国青年始终不渝的梦想。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加强学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刻苦学习、奋发成才的积极性,树立大学生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举办第六届校长奖学金评选活动。经过材料提交、推荐人推荐、易班点赞等层层筛选,5月13日,我院印刷工程2018级学生刘敬荣获齐鲁工业大学第六届校长奖学金。褚夫强院长作为推荐人,他从学习、创新、工作、生活等方面,向现场师生全面介绍了刘敬同学的成长历程。 

 


刘敬同学时刻保持学习的热情,三年内,一直保持专业第一的学习成绩,平均绩点4.1,最高绩点4.85,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多次一等学习成绩优秀奖学金等。并且担任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北辰星大学生社区党员工作站轻工学院分站秘书长,志愿者外联部部长,任职期间,始终以服务同学,服务社会为宗旨,协助学院老师完成奖助困补等工作,积极组织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服务他人,献爱社会;工作中力求上进,虚心请教,获得老师同学的一致赞扬

据悉,我校于2014年正式设立了校长奖学金,其目的是为了更好的适应学校建设高水平工业大学的目标,在学生中树立优秀典型,培养创新人才,引导和鼓励全校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实现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和个性的健康发展。本年度,共有20名品学兼优、成绩突出的学生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