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星”大学生社区党员工作站轻工学院分站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1-05-08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彰显大学生先锋模范作用,轻工学院依托北辰星社区工作站组织“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按照学校要求,工作站在朱峰站长的带领下,安排了各小组的分工,前期准备工作井然有序的开展,首先,大家在道路上贴上指引路标,之后在停放车辆的区域悬挂横幅。提醒每一位在此停放车辆的工大学子整齐摆放车辆,营造文明公寓创建氛围。



我院工作站主要负责15、17号学生公寓附近的自行车、电动车摆放秩序,自工作分工安排之后,工作便有序开展。值班人员身穿橙色马甲,每天准时到岗、务实工作,将凌乱摆放的自行车、电动车摆放整齐,并且引导同学们文明整齐摆放车辆,道路旁车辆的摆放变得井井有条。我院工作站主要负责15、17号学生公寓附近的自行车、电动车摆放秩序,自工作分工安排之后,工作便有序开展。值班人员身穿橙色马甲,每天准时到岗、务实工作,将凌乱摆放的自行车、电动车摆放整齐,并且引导同学们文明整齐摆放车辆,道路旁车辆的摆放变得井井有条。



关键时刻,方显党员本色。轻工学院积极发挥党员群体的示范带动作用,克服学院规模小、党员少、任务重的困难。轻工学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工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营造共同创造安全、和谐、美丽公寓的良好氛围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