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党史 强党性 悟初心 担使命”系列主题党课继续开讲

发布时间:2021-05-01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落实校(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规定,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4月29日,我院党委书记刘树明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节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初心”为主题的党课。



党课伊始,党委书记刘树明首先从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切入话题,他表明这三大贡献分别是新政权、新制度、新道路。紧接着他强调了对党的认识以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他勉励入党积极分子们,不仅要了解党员权力,还要知道权利背后所要承担的责任与义务。他对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学习,明确正确的入党动机,坚定加入党组织的决心。这次党课,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政治觉悟,他们纷纷表示要将自己的理想信念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接下来,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将继续按照要求有序组织开展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