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31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按照校(院)党委工作部署,为深入推进全院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于330日在一号公教楼阶梯102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树明、全体学工人员、党员及学生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刘树明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做出统一部署。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在建党百年的特殊节点,党中央立足党的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为动员全党全国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党史学习正当其时。他要求全体党员、学生骨干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入贯彻有关要求,结合实际,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为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提供坚强保障,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学习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兰传麒传达了《中共齐鲁工业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表示,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贯彻落实党委部署,创新方式方法,切实做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强化宣传引导,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检验实际工作效能的“试金石”。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按照学史明德、学史増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扎实开展学习教育,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