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传达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9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按照校(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322-26日,我院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传达部署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学院班子成员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与会党员从认真学习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校(院)《关于在全校(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党委统一要求,结合支部实际,针对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明确具体任务。

会前,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研究讨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统一工作部署,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