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战疫情 众志成城迎开学

发布时间:2021-02-23作者:马铭瑜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全面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做实做细春季开学工作,我院于222日组织开学前疫情防控主题线上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兰传麒,团委老师刘君、马铭瑜及学生骨干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君老师对《轻工学院2021年春季开学返校提示》做出详细解释,明确有关返校前的准备工作、开学报到时间和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内容。同学们认真学习、深刻认识、高度重视,知晓相关流程安排,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控措施。期间,对于学生关心的有关具体事宜,学工人员做了深入细致交流沟通。

党委副书记兰传麒代表学院对学生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把握时间节点,掌握工作流程,认真传达工作要求,准确上报信息,及时反馈、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严格按照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相关开学准备工作。全院上下一心,为全体轻工学子顺利返校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