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我院召开“双千双联”工作誓师大会暨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7作者:马铭瑜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76日,我院在办公楼352顺利召开推进双千双联工作誓师大会暨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校(院)招生办主任欧阳志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树明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欧阳处长分析了科教融合以来、新高考下背景下专业结构调整趋势下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强调教职员工要树立忧患意识、转换角色定位,认真研究新高考制度,提升招生宣传能力,立足实际,讲好专业、学院故事,真正做到“全员招生、主动招生、为己招生”,切实打好新高考元年的招生工作基础。

  随后,林茂海副院长分析了学院当前的招生工作形势,并对学院各专业2020招生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教师代表匡卫、张志礼在会上发言,在分享以往招生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表示将会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参与到学院招生工作中来。

  

   会上,褚夫强院长介绍了学院本年度重点任务指标的进展情况,并对暑期研究生留校管理、毕业生就业工作、产教研合作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再接再厉、攻坚克难,推动学院事业持续发展。靳丽强副院长汇报了学院绩效分配方案及科研任务完成情况。

   最后,刘树明书记做总结讲话。刘书记强调要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不麻痹、不放松、不侥幸,严格遵守管理规定,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安全;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招生结果直接关系到学院持续发展和专业生死存亡,必须落实工作要求,确保取得实效;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强化理论学习,提升自身政治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