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分至,万物苏,游子今已归———我院赴泰国朱拉隆功大学交换生顺利回国

发布时间:2020-03-20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3月19日,我院印刷工程专业、包装工程专业四名学生完成了交换生项目,从泰国朱拉隆功大学顺利回国。

交流学习期间,四名学生先后在朱拉隆功大学科学学院成像与印刷系,与泰国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专业交流体验了泰国一流大学的教育模式在朱拉隆功大学出版社,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专业课题在曼谷的先进印刷企业了解了泰国的印刷包装行业发展情况

朱拉隆功大学是泰国最古老的大学,被尊为“全国最有威望的大学”,环太平洋大学联盟21世纪学术联盟成员。2019年,我院与该校科学学院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此次“交换生”项目是双方合作交流的内容之一,我院共选派了16级蔡梦洁、代文静、17级戴咏春、梁力文四名同学参加了为期2个月的交流学习。

归国前,为保证四名学生顺利返程,学院领导按照要求及时报备有关信息,并多次与机场、当地政府、疾控中心等单位沟通协商,确定了具体安置方案。现四名同学均遵循照当地要求,进行集中或居家隔离中。


在朱拉隆功大学出版社工作人员合影


在朱拉隆功大学的结业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