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我院印刷专业校友捐赠防疫物资支援母校

发布时间:2020-03-05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学部

34日下午我院印刷专业校友唐艳梅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仪式在长清校区举行。副校(院)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周有波,副校(院)长、校友会副会长任民出席捐赠仪式,唐艳梅校友,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校友办)、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及校(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参加了仪式。

印刷工程2014级校友、济南万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艳梅向母校捐赠防疫应急物资次氯酸钠消毒原液2吨,助力母校疫情防控

捐赠仪式上周有波代表校(院)对校友情系母校、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说,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但形势依然严峻,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唐艳梅为母校捐消毒液紧缺物资,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谊,体现了校友强烈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学校(科学院)接收了这批物资后,将根据校(院)疫情防控的总体安排,统一调配使用和发放,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