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诚信应考”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3作者:马铭瑜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同学们已纷纷进入备考阶段。为了让同学们认识到诚信应考的重要性,从而营造良好的期末复习氛围,加强学风建设;为了使期末考试真实地反应同学们在本学期的学习情况,保证期末考试的公平公正,近日,我院19级各班开展了“诚信应考”主题教育系列活动,19级各班班主任出席了各班活动。

活动过程中,各班班长向同学们介绍了考试的规则制度,并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随后,由学习委员代表同学们宣读了诚信倡议书,同学们相继在诚信应考签名单中签名,以示诚信考试的决心。最后,由各班班主任发表讲话,向同学们交代了考前复习的注意事项,并督促同学们抓紧时间复习。其中,刘书记指出,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每个人的立身之本。期末考试不仅仅是学习成果的检验,更是道德与诚信的考验。褚院长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复习、诚信应考,以实力争取优异的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的学风。

此次“诚信应考”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于诚信的认识,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谨遵班主任的教诲,加强个人思想道德建设,以诚信书写未来的篇章,为创建优良学风班级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