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宿舍文化月”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30作者:马铭瑜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提高学生素质修养,提升健康安全意识,展现丰富多彩的公寓文化生活,我院在201953-528日举办“宿舍文化月”活动。此次活动由轻工学院团总支主办,学生会卫生部承办,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力求覆盖每一个宿舍。

本次活动分为宣传发动、美化建设、检查评比、整改提高、总结颁奖五个阶段。首先由各班团支部下发文件,各宿舍按要求进行了为期一个星期的美化。随后学院卫生部对学院各宿舍检查验收并进行了初步评选,各团支部书记、学院卫生部负责人对评选结果进行复评,评选出优秀宿舍并责令未达标宿舍进行整改。最后团委老师马铭瑜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提到通过本次宿舍文化月活动,进一步改善了学生宿舍人文环境,实现了学生宿舍的育人功能,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充分体现了学院文化特色。

本届宿舍文化月体现轻工学子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精神面貌,展现丰富多彩的的校园生活。在本次活动中学生党员以及学生干部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积极带动同学们美化宿舍,有效地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此次活动为创建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传承了我院优良校风和学风,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推动了我院素质教育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