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2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按照校(院)党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119日,我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纪委纪晓彤副书记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刘树明书记主持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班子成员逐段逐句认真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学院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撰写发言提纲,深刻对照检视。

会上,围绕18个是否突出问题意识,刘树明书记带头发言,对照党章党规逐条找差距、查原因、定措施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发言,逐一对照、全面查找问题。班子成员实实在在地回答了有没有的问题,对于存在的问题逐条说明讲清,没有问题的也都作了报告。纪晓彤副书记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材料撰写认真,问题剖析到位,为下一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了铺垫

学院党委将按照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要求,把查找出来的差距、问题进行全面分析、系统梳理、科学归纳,切实做到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正把整改的效果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同时,将引导各党支部认真开好专题会议,推动主题教育质量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