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5作者:马铭瑜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1113日至15日,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学院各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参加学习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明确了“时间表”和“路线图”。会上,师生党员对文件精神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教学管理工作结合起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履职尽责、扎实努力,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好地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根据学院主题教育总体安排,各党支部将继续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认真梳理前期学习成果,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