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齐鲁工业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23作者:马铭瑜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822日下午,中共齐鲁工业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轻化楼B402隆重召开。校(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韩云龙出席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大会。刘树明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

 

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


按照规定程序,大会通过了《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党支部预选、正式选举监票人,宣布了党支部预选、正式选举计票人和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经过党支部差额预选和党员大会等额选举,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刘树明、褚夫强、兰传麒、靳丽强、李彦春同志为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全体党员进行投票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在轻化楼C211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指定了计票人。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刘树明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褚夫强、兰传麒同志为学院党委副书记。会议还研究确定了学院党委委员的具体工作分工。

 

讨论研究党委委员分工


此次大会是学院在科教融合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校(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新一届党委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师生,贯彻落实校(院)党委工作部署,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聚焦学院中心工作,敢于担当、狠抓落实,持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