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轻化工程(皮革化学与工程方向)专业2005级校友返校庆祝毕业10周年

发布时间:2019-06-26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散作满天星,聚似一团火。6月21-22日,我院轻化工程(皮革化学与工程方向)专业2005级近三十名校友从四面八方汇聚于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庆祝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树明,院长褚夫强,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学院领导和任课老师应邀参加了庆祝活动。

21日晚上,校友们举行了茶话会,畅聊过去与未来,阔别十载旧友重逢的喜悦弥漫了整个校园。22日上午,在学校图书馆东侧广场举行了“革故鼎新石”捐赠仪式。学院刘树明书记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的发展状况,特别是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校友们多给母校发展献计献策,常回家看看祝愿校友事业蒸蒸日上,家庭幸福美满

在热烈的掌声中,褚夫强院长与校友代表葛东亮为“革故鼎新石”揭幕,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刘莉莉副主任向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