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集中观看《榜样3》

发布时间:2018-11-16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使命引领担当,榜样传承精神。11月14日晚,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1号教学楼106教室集中观看学习专题节目《榜样3》。

  《榜样3》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讲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组织代表的典型事迹,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节目介绍了一生为翻译马列思想而奉献的宋书声、坚守承诺的乡村医生贺星龙、带领村民致富的盖买村党支部书记李元敏、北斗卫星设计师王淑芳等人物的优秀事迹。通过他们的事迹,我们看到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他们具备的爱民为民无私奉献爱岗敬业、志存高远等诸多的优良品质,他们广大党员树立了光辉榜样。

  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感触颇多,深受教育各党支部对节目内容进行深入讨论,交流了心得体会同学们表示,作为在校学生党员,要自觉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理论知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将来才能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无私奉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