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督导组到轻工学院开展党建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9作者:出处:轻工学部责任编辑:轻工学部

10月2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洪英带领督导组到轻工学院检查指导党建工作,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工作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刘树明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学校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安建、宣传部副部长闫勇参加督导。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树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从党建制度建设、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党建重点工作等方面做了汇报。

  党委副书记张洪英对轻工学部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学校机构调整成立新的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要注意做好与原轻工学部的衔接和历史传承,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过渡。一是新建学院要从打基础开始,着眼于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二是要加强学习,系统掌握党建业务知识,提升党建工作者的专业化水平。三是要聚焦重点抓工作,确保党建重点工作落实到位。四是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