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教职工沙龙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27作者:邵丰出处:轻工学部责任编辑:轻工学部

各分会,各位会员:

    应广大教职工的要求,首期教工沙龙活动定于2014年11月27日(周四)下午3:00在办公楼356会议室举行。本期沙龙主题为“如何上好一节课”,由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评委专家张迎春教授主持,欢迎青年教师踊跃参加!各分参加教师名单请于本周三(11月26日) 报工会办公室。

    为加强教职工之间交流互动、活跃校园文化、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校工会将经常性地举办教工沙龙活动,就广大教职工共同感兴趣的话题开展交流研讨活动。现就明年沙龙活动,向各分会征集活动主题,从中选择3-5项作为2015年沙龙活动主题,希望各分会和广大会员积极参与。

                                                                校工会

                                                            2014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