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4第三届中国印刷与包装学术会议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2014-02-26作者:出处:机构责任编辑:admin

                                       2014第三届中国印刷与包装学术会议暨 
                                          两岸新媒体与图文传播学术论坛

                           2014 China Academic Conference on Printing and Packaging & 

                      Cross-Strait Academic Forum on New Media and Graphic Communication

2014第三届中国印刷与包装学术会议

主办单位: 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所  北京印刷学院  台湾艺术大学
承办单位: 科印传媒《中国印刷与包装研究》编辑部  北京印刷学院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  台湾艺术大学图文传播艺术学系
时 间: 2014年10月
地 点: 中国·北京

两岸新媒体与图文传播学术论坛

主办单位:台湾艺术大学  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所  北京印刷学院
承办单位:台湾艺术大学图文传播艺术学系  科印传媒《中国印刷与包装研究》编辑部  北京印刷学院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
时 间: 2014年10月
地 点: 中国·台北

一、征稿范围
1. 颜色科学与技术
颜色模型、颜色评测与分析、颜色再现、色彩管理
2. 图像处理技术
图像采集、图像复制、图像显示、图像质量评价
3. 数字技术
工作流程、网络出版、数字资产管理、数据库技术、云技术应用
4. 印刷工程
印刷工艺过程研究、工艺过程控制与标准化、数字印刷、印刷电子、3D打印
5. 包装工程
包装工艺、包装工艺设计、包装物流管理与溯源
6. 机械工程与数控技术
数字化印刷系统、包装机械、数控技术、智能化设计、机器视觉系统检测技术
7. 材料及检测技术
信息记录材料、包装材料、功能材料、环保材料、改性技术、材料检测技术、材料循环使用技术
二、论文要求及出版形式
1.论文应反映与会议内容相关的创新理论与应用研究成果,且未在国内外公开刊物及其他会议上发表。
2.论文需符合学术出版规范,论文摘要要求中英文对照(500字左右),包含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研究结果以及重要结论等内容。论文全文以英文撰写,格式参照主办方指定的国际期刊投稿模板。
3.投稿只接受Word格式电子稿,并注明“2014印包学术会议投稿”。邮件中务必注明作者单位、出生年月、职称、学历、主要研究方向、联系电话、E-mail、详细通讯地址和邮编等。
4. 论文审稿流程分为摘要审核、论文一审、论文二审及终审。经专家三轮评审通过的优秀论文将收录于国际期刊,被EI检索,同时,会议学术委员会还将遴选出部分优秀论文推荐到SCI源刊。
三、重要日期
摘要提交截止时间:2014年3月10日
通知接收截止时间:2014年3月30日
论文提交截止时间:2014年5月30日
论文录用通知时间:2014年8月20日
四、重要信息
1.征文邮箱 cacpp2014@gmail.com
2.会议网址 www.cacpp.com
3.会议秘书处联系方式
* 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所《中国印刷与包装研究》编辑部
(北京海淀区翠微路2号,100036)
徐 敏、杨 莉:010-88275607,刘迅廷:010-88275775,
* 北京印刷学院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北京大兴兴华北路25号,102600)
李莲芳 张改梅 010-60261113/60261152
欢迎国内外相关行业专家、院校师生、科研人员踊跃提交论文,亲临会议,参与交流!

                                              2014第三届中国印刷与包装学术会议组委会
                                                                     2013年12月20日   

 


                                         《中国印刷与包装研究》征稿启事

    《中国印刷与包装研究》是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所2009年创办的一本面向国内外印刷包装行业的综合类学术研究型期刊,以刊登国内外印刷包装行业相关理论及技术综述、理论研究、应用研究论文及行业科技成果简述为主。包括光电成像/数字成像技术,文字信息及图形图像处理、色彩复制与管理的相关理论研究与应用实践,图像信息传输技术、印刷/包装生产工艺流程设计与实施,印刷/包装及相关机电设备设计制造及相关基础技术(机、光、电)的研究与应用,信息记录材料、印刷/包装材料研究及应用,印刷包装史学研究等内容,是国内外印刷包装领域学术交流的平台。
本刊常年欢迎国际、国内印刷包装行业相关院校、研究机构、生产企业、设备制造企业的科研人员、教学人员及高校学生投稿。来稿的具体要求及论文标准格式,可登陆科印网http://www.keyin.cn/plus/view.php?aid=118531查询或联系编辑部。
《中国印刷与包装研究》编辑部
联系人:欧阳芸徐敏
联系地址:北京海淀区翠微路2号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所A座5楼(100036)
投稿热线:8610-88275607 / 88275760
投稿邮箱:study@keyin.cn或keyinstudy@gmail.com
投稿提醒:请务必在稿件中注明主要作者的联系方式(地址、邮编、固定电话、手机号码、Email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