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部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 2024-02-28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领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准确把握其内涵要求,227日,轻工学部组织集中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党政班子成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系主任参加学习。


学部纪委书记兰传麒进行了领学,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围绕加强对党员干部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作出一系列修改完善,重点围绕管理监督的对象、范围、空间、过程、责任和阶段等几个方面变化进行了详细讲解。党委书记孔凡功强调,《条例》给党员干部行为划出更严底线,重点突出、务实明确。学部上下要深入学习把握修订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和具体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高度自觉。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做先学深学的示范者、带动者、执行者。各支部要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以支部书记讲党课、组织研讨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重点学习新修订内容,把《条例》学活、学深、学透。

学部纪委将按照上级要求,在学部党委的领导下,抓好《条例》学习,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强化对党员干部的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为学部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