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部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 《铁纪护航——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23》
发布时间: 2024-01-30 浏览次数: 10

126日至29日晚,山东省纪委监委联合山东广播电视台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铁纪护航——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23》在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轻工学部高度重视,将观看电视专题片作为2024年警示教育重要一课,结合实际,组织师生党员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方式进行了收看。

《铁纪护航——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23》电视专题片共分为四集,主要反映2023年山东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举措和工作成效。轻工学部认真组织师生党员干部收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三个务必”,以更加优良的纪律作风、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观看结束后,师生党员们反响强烈。大家一致表示,“四风”问题严重损害党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严重损害了党群干群关系,是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问题。要以身作则,强化党纪法规教育,深入推进“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年活动,坚持纠“四风”和树新风并举,把从严管理监督和鼓励担当作为统一起来,营造愿担当、敢担当、善担当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