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思”|轻工学部党委副书记兰传麒为新媒体学生党支部讲授思政党课
发布时间: 2023-12-27 浏览次数: 3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作风建设的具体要求,努力做新时代党员,12月27日下午,轻工学部党委副书记兰传麒新媒体学生党支部讲授主题为加强作风建设,做新时代党员”的思政党课。此次党课由新媒体学生党支部书记魏浩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课上,兰传麒分别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学风建设、生活作风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并且重点讲述了学生党员的思想道德建设。他强调学生党员是学生中的领头羊,在文明修身行动中,学生党员要责无旁贷地听从党号召,统一行动,加强基础文明修养、规范自己的言行、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培养高尚的人格、树立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兰传麒向全体党员提出了期望:“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人生轨迹,但相同的是我们都有自己的人生梦想,或大或小,或易或难,愿大家勇毅前行,顶峰相见!”

新媒体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思政党课学习,加深了对党员权利和义务的理解,深刻明晰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更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规范行为作风。在今后的各项工作和学习中将展现个人良好的风貌,为支部和学部的建设树立良好榜样。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