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红星”党员先锋宣讲团为轻工学部师生做主题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 2023-07-07 浏览次数: 1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讲深讲透讲活党的创新理论,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结合校(院)实际,近期,轻工学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期间集中宣讲工作。学部邀请“红星”党员先锋宣讲团成员周童欣、牛世军、韩岩伯,为学部师生做主题教育宣讲。

周童欣以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为切入点,深刻全面的将二十大报告中的重点要点进行了讲述,内容丰富、逻辑清晰,她强调,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十年来的伟大成就和里程碑式的意义,同时呼吁广大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奋进为祖国和中华民族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

牛世军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感触,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鲜活的事例,配合精心准备的文稿,从不同角度用心诠释了自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感悟与理解。牛世军强调,广大青年应当注重个人品质的培养,并在实践中不断成长,积累经验,为实现自我价值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韩岩伯从介绍新时代与党的创新理论入手,用总书记系列讲话引出党的创新理论的核心论点。并进一步对党的创新理论进行进一步的深入思考,从不同方面讲述了党的创新理论的重要性。最后韩岩伯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实践意义进行思考,并呼吁广大青年放心大胆施展才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场师生认真聆听,仔细观看,受益匪浅,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思想政治受洗礼,拓宽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增强了自豪感与使命感。学部师生自觉学习、主动宣传、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得到充分调动。

此次宣讲活动是轻工学部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举措之一,是党建工作与学团工作、学部人才培养工作有机融合的生动写照。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