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06 浏览次数: 10

根据校(院)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126日上午,我院党委在29号楼21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院长)陈嘉川到会指导,校长(院长)办公室主任王奎虎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树明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树明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明确了会议主题和要求,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狠抓工作落实、转变工作作风”等方面作了检视剖析,分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及有关情况进行了报告。之后,刘树明带头、班子成员分别做了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坦诚严肃的批评。

陈嘉川校长(院长)做了重要讲话。陈校长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学院成立一年以来的总体工作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坚持不懈,抓好整改落实;三是不忘初心,勇担使命责任;四是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希望学院认真总结梳理2019年工作,做好2020年工作规划,科学谋划、全盘布局、攻坚克难,明确专业、学科在校(院)三大重点任务中的自身定位,加强制度建设,合理整合资源,做好文化传承与创新,培育传统优势专业新的增长点,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最后,刘树明指出,全体党委成员要把陈校长的讲话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指导方向,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同时,要充分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积极谋划,实现学院的创新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