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1-11 浏览次数: 11

根据校(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7日,我院召开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树明主持,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团委张天晓副书记列席指导。


刘树明书记围绕育人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等内容开展了主题调研,提出了主要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从持续抓好理论学习,进一步传导党建责任;开展党务工作培训,提高基层党务工作人员能力;把好政治方向,严守意识形态阵地;完善管理制度,促进学院事业持续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褚夫强院长从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科建设和提升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调研,指出学院今后工作将以党建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加快学科建设;创新体制机制,促进科教事业融合发展。

强副院长、兰传麒副书记分别从目前皮革学科的主要问题和矛盾、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等方面汇报了主题调研情况。

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认真梳理前期调研成果,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实际问题,注重实效,对症分析,凝练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成效明显。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