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洪英副书记到我院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0-24 浏览次数: 11

1022日,校(院)党委副书记张洪英到到我院督导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纪委副书记纪晓彤、团委副书记张天晓陪同督导。我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我院党委书记刘树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学院改革发展、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工作等内容进行汇报,提出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汇报了参加主题教育的体会、感悟。

    张洪英副书记对我院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干劲足、思路好、路子对,师生员工整体精神面貌好,工作扎实、平稳、有序。张书记指出,学院的党建工作要切实落到教工、学生支部上,做到老师、学生的心坎上,强调主题教育要充分重视党支部的工作开展,要向党员延伸,做到主题教育基层化、广泛化,把要求落实到位。张书记对下一步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学院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对事业发展的引导作用,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化党建工作引领,深刻理解、挖掘、弘扬教育事业的初心和使命,用理想信念凝练提升党员队伍、教师队伍的综合素质,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