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全体学生骨干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9-18 浏览次数: 189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骨干综合素质,916日晚,我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了全体学生骨干培训会。培训会由我院党委刘树明书记主持,团委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刘书记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如何做好新时代的大学生,鼓励同学们学会利用大学资源,坚守本心,扎实学习;结合中美贸易关系以及香港问题等时政热点,引导学生骨干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在大是大非面前要旗帜鲜明,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刘书记还强调,作为我院学生必须做到尊师重道,勤恳务实,奋发图强,成就自我,做好轻工精神的传承。

本次学生骨干培训会是我院学生骨干培养工作的重要实践项目之一,旨在提升我院党员和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水平,加快学院内在融合,更好发挥学生党员干部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