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院长讲专业”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16 浏览次数: 205

911日晚,我院在行政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院长讲专业”——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学院院长褚夫强教授任主讲,团委老师、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讲座。

褚院长带领新生回顾了学院、专业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院现有的师资力量和专业特色,并结合目前中美贸易战对印刷包装、皮革行业的影响,对专业学习的重要性以及今后行业发展和就业前景进行了详细阐述。褚院长教育全体学生,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立足专业、勤奋学习,胸怀大局、勇担重任,争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本次专题讲座作为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专业行业的认识,坚定了学习的方向,提高了学习的兴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扎实学习,科学规划大学生活,努力提升自我,切实增强自身竞争力和优势。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