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上海2019中国国际皮革展览会(ACLE2019)
发布时间: 2019-09-11 浏览次数: 10

9月3日-5日,我院师生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参加“2019中国国际皮革展览会(ACLE2019)”。学院班子成员、皮革专业部分师生参加展会。

作为全国唯一参展的本科高校,我院以文字和实物等形式展示了有关皮革、合成革、印刷包装等领域的最新前沿科研成果,吸引了展会上众多国内外人士的参观、交流展会上,学科参展师生与行业人员进行了广泛交流,进一步了解皮革行业发展的新动态,近距离感受到皮革行业的魅力,加深了对皮革业的认识学院还以展会为平台加强与行业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与有关企业达成了初步技术合作意向,赢得了业内企业的认可,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

中国国际皮革展览会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国际级别皮革展览,是国际皮革发展及环保的风向标此次展会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33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00家展商,涵盖了皮革、皮革化工、皮革商贸及服务等全产业链条的优质产品。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