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迎新季,轻工学院优质服务为新人
发布时间: 2019-08-29 浏览次数: 234

    伴着秋天的前奏,承载着父母的期望,齐鲁大地迎来了一张张新鲜的面孔,82728日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来了朝气蓬勃的2019214名新同学,迎来了新的希望。他们怀着一颗求学之心从五湖四海汇聚于此,开始了属于自己的大学生活。

    按照学校“热烈周到、简朴隆重、内容丰富、亮点纷呈”的迎新工作总体要求,学院多次召开迎新工作筹备会,对新生接站、志愿者培训、咨询台布置、网络服务、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详尽的部署,树立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水平。迎新当天,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班主任以及辅导员都来到迎新场地参与迎新工作,认真安排每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求各部门团队真正做到深入新生中去,尽最大能力为新生解决问题,力求每一项工作都能安全有序进行,确保了此次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

    学生会志愿者协同辅导员,帮助新生完成入学报到、信息确认、参观校园,以及入住宿舍等工作。为了让新生尽快熟悉新环境,更好融入学校生活,志愿者们向新生们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建筑分布以及讲解有关宿舍的注意事项,校园内洋溢着热情的气息和青春的朝气。

    迎新当日,学院推出了时空邮筒向未来等系列活动,鼓动新生写信给一年后的自己,纪念下大学开学第一天。今年新生中,我院迎来了全校年龄最小的只有15岁半的小学妹、包装工程专业的邢莎同学。齐鲁晚报等媒体还对此进行了专题报道。

    为切实做到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安心,在迎新当晚,学院行政领导班子及团委老师集体走访新生公寓,同心协力,为馨迎新。

    新的生活,新的起点,祝愿2019届新生在大学里绽放自己的青春,传承优良作风,谱写轻工发展新篇章,为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