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19 浏览次数: 63

为庆祝建国70周年,庆祝建党98周年,强化党员教育,铭记共产党人拳拳初心713日至15日,轻工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集体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浙江嘉兴南湖红船南湖革命纪念馆。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及教职工党员参加活动。

位于上海黄浦区兴业路76号的中共一大会址庄重肃穆,这里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是我们党梦想起航的地方。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认真瞻仰了中共一大会议室原址、中共一大代表群像浮雕,并参观了《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观看了《追梦》短片在南湖湖心岛党员们瞻仰了停靠堤岸的“一大”纪念船——红船认真学习领会“红船精神”: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全体教职工党员认真参观了“探索救亡图存道路”、“中国共产党成立”等专题展览。在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及决心。期间,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孙中山纪念馆、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

 


学院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本色,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向革命先辈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首创精神和奋斗精神;要不折不扣的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力求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洗礼,进一步锤炼党性,增强了政治意识,提升思想境界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按照校(院)党委的工作部署要求,奋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为校(院)事业持续、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