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皮草来我院招聘应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19-04-19 浏览次数: 10


415日,北京嘉祥皮草有限公司(盛嘉硝染)来我院宣讲招聘2019届皮革化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招聘结束后,嘉祥公司侯爵总经理面向2016级同学做了题为“我国皮草行业发展现状与未来”的学术报告,结合实际产品给同学们讲解了水貂皮的生产流程、生产技术难点及要点,同时介绍了全球水貂皮市场前景及流行趋势。侯总经理还通过其个人奋斗及成功历程激发同学们的专业兴趣和学习热情。

北京嘉祥皮草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南郊的固安县,占地28638平方米,生产厂房及配套附属设施建筑面积6300平方米。公司拥有现代化的厂房,先进的工艺,优良的生产设备,完善污水处理系统,年加工能力1000万张高档皮草,产品主要出口北美、北欧、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公司在浙江余姚及柬埔寨设有分厂。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