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院举办印刷包装学科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 2019-04-12 浏览次数: 10

411日下午2:00,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轻化楼C211举办“印刷包装青年学术论坛”,学院部分教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论坛。

张志礼博士围绕木质素改性及其复合材料的制备及应用进行讲述,借助绿色环保的方法开发研究出一系列木质素基复合材料,并将其用于废水处理领域,为实现木质素的高效利用提供技术支持。

吴光远博士讲述文物艺术品高保真数字典藏及再现关键方法研究,以此构建面向文物艺术品高保真数字典藏与再现的研究平台。

通过此次论坛给学院青年教师提供一个展示科研成果、交流科研思路的平台促进师生间交流,加深师生之间在科研方向及研究内容上的了解为后续展开科研项目提供合作机会与此同时,推进学院学科的建设和发展。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