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印刷包装学科教师参加2019山东国际印刷包装工业展览会
发布时间: 2019-03-21 浏览次数: 10

“新时代 新印刷 新动能”,2019山东国际印刷包装工业展览会于3月20日在山东机械设备展览中心召开,我院印刷包装学科组织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展会。

本届展会囊括了当前包装印刷行业先进的印前设备、印刷设备、印后及包装设备、印刷材料以及印刷纸张等商品,吸引了国内众多机械设备厂商及耗材、纸张厂商参展。同时展会还特设了“山东重点印刷企业精品展区”,对荣获“新闻出版政府奖—印刷复制奖作品”“国家印刷示范企业产品”以及“特色个性化印刷产品”进行集中展示,展品涵盖出版物精品,个性化定制产品、数字化智能产品、药包、烟包、铁包等印刷产品。

通过本次参展,使得我院印刷包装学科专业教师对印刷行业当前先进的科学技术、设备材料有了全面的了解,同时对互联网应用、创新思维、智能制造等方面在印刷包装行业的应用有了更多的体会在教学中能够更加清晰地把握未来印刷包装行业发展方向,为新时代印刷动能转换开辟新路径、新方向,为行业企业指点迷津,更好地促进行业发展。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