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人才招聘(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2019-01-18 浏览次数: 13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是学校最具特色和优势的学院之一。现有三个本科专业方向,包括轻化工程(皮革、合成革方向)、印刷工程和包装工程,其中轻化工程专业为省级、国家级特色专业。拥有皮革化学与工程、印刷与包装工程2个硕士学位授予点,并在轻工技术与工程领域培养专业硕士。

学院主要研究方向如下:

1.从事印刷包装技术、颜色科学、印刷电子技术、图像信息处理、智能包装、绿色印刷包装材料等领域的研究。

2.皮革和合成革生产技术、皮革和合成革化学品,与皮革工程相关的生物技术、生物材料、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高分子材料等相关。

学院诚聘各层次的教学科研专业人才(待遇详见学校招聘公告http://rsc.qlu.edu.cn/2018/0305/c575a101201/page.htm)

引进的年轻博士主要包含以下一级学科:化学工程与技术、轻工技术与工程、机械工程、光学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测绘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化学等,但不仅限于上述学科,研究方向符合学院的要求即可考察。

联系人:刘老师    E-mail: venus8121@163.com  

欢迎英才联系加盟!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