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 2018-12-19 浏览次数: 13

1218日上午,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轻化楼B406组织师生集中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学院党政领导、管理人员、系(所)主任、党支部委员及学生班团支部书记班长等50多人一起收看了此次直播盛况。

上午10时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共中央、国务院对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进行了表彰。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五四运动以来我国发生的三大历史性事件,是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他强调,只有顺应历史潮流,积极应变,主动求变,才能与时代同行。

大会引起在场每一位师生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感到欢欣鼓舞,催人奋进,要以这些受表彰的时代先锋为榜样,扎实工作,砥砺前行,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81219171009

微信图片_20181219170813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