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院举办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18-12-05 浏览次数: 17

124日,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讲座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赵建教授邀担任主讲,讲座由褚夫强院长主持,10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赵建教授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选题、标题、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关键科学问题的凝练、研究方案、技术路线、项目的特色与创新之处、工作条件、工作基础以及申请书的撰写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讲解,他结合自身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作为评审专家的经验与青年教师进行了交流,对青年教师的提问做了详细解答,基金申请书中常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 

通过此次辅导讲座,帮助青年教师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掌握撰写方法和技巧,有助于进一步提高申请书质量,对推动学院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具有积极的意义。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