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院与济南三泉中石实验仪器有限公司共建实验室揭牌
发布时间: 2018-11-16 浏览次数: 13

11月15日,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济南三泉中石实验仪器有限公司共建包装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轻化楼A座501举行。公司总经理宿淑雁、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汤庆磊、学院党委书记刘树明、院长褚夫强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汤庆磊与济南三泉中石实验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宿淑雁共同为共建实验室揭牌。

合作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褚夫强介绍了科教融合背景下轻工学院的整体情况。学院正聚焦于新旧动能转换科教融合高水平应用型专业建设,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合作,服务区域经济。通过联合共建设实验室将促进双方在技术和科研方面迈上新的台阶。

宿淑雁表示,济南三泉中石仪器有限公司非常重视与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合作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双方的人才资源优势,共同搭建联合发展平台。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