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纸中专1968届校友返校参加校庆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22 浏览次数: 13

10月20-21日,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造纸中专1968届27名校友回到母校参加70年校庆活动。

21日上午,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办公楼332会议室举行造纸1968届校友毕业50年座谈会,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领导出席,27名校友到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师生代表参加活动。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树明主持,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汤庆磊代表学校致贺词。

座谈会上,褚夫强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造纸学科发展状况,详细了汇报了生物基材料及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推进情况,对广大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校友们纷纷表示,阔别母校50年,在学校70年校庆之际重回母校,亲眼目睹学校发展倍感亲切,对学校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欣慰,今后要经常回学校走一走、看一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发展。

座谈会前,学院党政领导参加校友捐赠纪念树仪式,代学校颁发捐赠证书,并陪同校友一起参观了校园、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建校70周年办学成就展。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