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纸专业1988届校友返校参加校庆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22 浏览次数: 25


10月20-21日,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造纸专业1988届30余名校友回到母校参加70年校庆活动。

21日上午,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西城泉盈酒店举行造纸专业1988届校友毕业30年座谈会,近40名校友到会,学院党政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活动。座谈会由毕业生代表厉秉倩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刘树明致贺词。

座谈会上,褚夫强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造纸学科发展状况,详细汇报了生物基材料及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推进情况,对广大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为学院、学科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88届校友毕业工作30年来,为我国造纸行业及相关产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一大批校友已经成长为管理、技术骨干,一直与母校保持紧密联系,为学校产学研合作提供了大力支持。

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表示,阔别母校30年,在70年校庆之际重回母校,亲眼目睹学校发展倍感亲切,对学校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今后要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在项目合作、科学研究、师生实习等环节与母校密切配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报答母校、回报社会。

校友代表从培臣、退休教师代表林治宪、刘娜丽、常光勇,教师代表齐永钦先后发言。师生共同回忆当年的美好时光,一起探讨学科未来的发展路径,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与意见,一致表示将继续努力,为学院、学科发展提供尽可能地帮助。

  座谈会前,校友们饶有兴趣的游览了校园、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建校70周年办学成就展。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