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昌华机械科技研究院”成立
发布时间: 2016-10-25 浏览次数: 46

 10月22日,齐鲁工业大学—昌华机械科技研究院合作推进会在昌华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聊城)举行。聊城市常务副市长郭建民,聊城市东昌府区区长毕黎明,齐鲁工业大学校长陈嘉川,副校长任民,学校办公室、合作发展处和轻工学部主要负责人和昌华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郭建民首先对陈嘉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建议根据校企各自特点以及聊城市的发展需要制订合作目标和发展计划,加强互访,将更多优秀科研成果引入聊城。陈嘉川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学校基本情况,对昌华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在造纸机械领域取得的技术成就给予肯定,并对未来研究院的建设成果给予厚望。


 任民和昌华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钟侠瑞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与会领导共同为“齐鲁工业大学-昌华机械科技研究院”揭牌。会后,与会嘉宾参观了昌华造纸机械生产车间。


 齐鲁工业大学与昌华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前期联系密切,合作基础坚实。齐鲁工业大学-昌华机械科技研究院的成立,必将促进造纸机械设计、制造技术升级,推动人才交流和科技成果转化,带动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助推区域经济迅速发展。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