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丹杰济拉大学HaroonSaeed博士做客“轻工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 2016-09-23 浏览次数: 4

 9月22日晚,第24期“轻工学术论坛”在图书馆五楼多功能厅举行,苏丹杰济拉大学HaroonSaeed博士应邀作了论坛主题报告。轻工学部造纸与植物资源工程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论坛。论坛由造纸学院陈洪雷副教授主持。


 HaroonSaeed博士以“苏丹造纸工业面临的问题和机遇”为题,首先介绍了苏丹的人文环境、主要农业产品以和用于造纸工业的原料。然后,他针对世界范围内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纸产品生产情况和消费情况,结合造纸工业的主要组成要素,对苏丹发展造纸工业所欠缺的要素进行了分析。最后,他围绕苏丹造纸工业技术革新的必要性以及其他客观条件,指出需要更多的资金和新技术工艺进入苏丹,提高造纸工业的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论坛报告气氛热烈,师生们受益匪浅。


 HaroonSaeed博士主要从事纤维材料方面的研究,在新型多功能聚合物的合成和表征以及聚合物混合技术与表征方面取得一系列研究成果,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目前作为访问学者在我校造纸科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进行为期两年的访学交流和科研合作。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