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第5期“名企进校园”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 2016-11-07 浏览次数: 28

   为帮助学生明确职业定位,提高就业竞争力,实现优质就业,11月4日,由学生处主办、轻工学部承办的齐鲁工业大学第5期“名企进校园之名企宣讲会”活动在齐鲁大讲堂举办。世界著名500强企业百威英博应邀参加了主题活动。校长陈嘉川,副校长周有波会见了百威英博的代表。

   百威英博供应链与物流四区运营总监朱致雄、人力资源总监雷红,百威英博(保定)啤酒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全胜,学生工作处、轻工学部、生物工程学院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泽东主持。

   朱致雄首先对百威英博做了详细介绍,包括发展历程、品牌历史、销售概况和环保理念等。朱致雄指出,百威英博拥有“携手你我,酿造更美好的世界”的梦想、创新型的人才和优良的企业文化,这些均是助力百威英博发展的重要因素。朱致雄结合外企的企业文化,特别强调了大学生学好英语的重要性。然后,雷红针对百威英博2017年卓越人才项目(SET)的招聘流程、如何网申作了详细说明,对我校大学生加盟百威英博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公司管培生柴溢、王会彬与大家分享了各自在百威英博成长、逐梦的历程。最后,现场学生将自身关于SET计划的疑惑与嘉宾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百威英博是全球领先的酿酒制造商,是全球第三大消费品公司,是著名的世界500强企业,总部位于比利时鲁汶,并以美国存托凭证形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第二上市。百威英博旗下经营的200多个啤酒品牌。公司业务遍及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员工约152,000名,2015年百威英博总收入达436亿美元。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