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山东贵和显星纸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办
发布时间: 2016-12-05 浏览次数: 113

  12月1日,山东贵和显星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华一行访问齐鲁工业大学,并参加齐鲁工业大学、山东贵和显星纸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在造纸与植物资源工程学院举行。轻工学部主任刘玉、副书记邵丰、造纸与植物资源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孔凡功以及造纸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邵丰主持。

   会上,轻工学部主任刘玉首先对张建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介绍了近年来学校、造纸重点实验室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指出学校非常重视产学研合作,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将发挥更大作用,愿与更多企业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张建华在讲话中介绍了贵和显星纸业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对齐鲁工业大学多年来对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寄望于校企合作能够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前瞻性、引领性、支撑性的关键技术问题,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随后,刘玉、张建华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代表共同为“齐鲁工业大学、贵和显星纤维回用绿色技术研究院”揭牌。

 会后,张建华一行参观了造纸科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