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轻“融” | STAHL公司ESG总监Michael Costello一行莅临轻工学部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5作者:出处:轻工学部责任编辑:轻工学部

325日上午,荷兰(STAHL)集团全球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总监Michael Costello先生以及STAHL中国区高级经理李艳女士和夏敏先生一行莅临轻工学部进行考察交流。

期间,Michael Costello先生为轻工学部师生做了题为ESG-SUSTAINABILITY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轻工学部副主任靳丽强主持。Michael Costello 先生深入阐述了全球碳政策的现状以及制革行业实现低碳发展的策略。此次报告为参会的师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国际视角,有助于拓宽视野并加深对行业发展趋势的理解。

轻工学部皮革学科教师与Michael Costello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靳丽强详细介绍了皮革学科的办学历史与特色、学科优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最新情况,对Stahl公司长期以来给予轻工皮革学科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代表学部向Michael Costello 先生颁发了校外指导教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