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轻“行”|轻工学部成功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轻工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13作者:出处:轻工学部责任编辑:轻工学部

3月12日上午,2024年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春风行动”轻工类专场招聘会在国重南楼一楼大厅顺利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院)长乔丙武及各部门负责人到达招聘会现场莅临指导工作。学部全体毕业生及相关专业近千名学生参加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省内外的64家用人单位参会,现场带来优质岗位500余个,人员需求2000余名,涵盖制浆造纸技术员、印刷包装工程师、皮革技术员、新媒体运营、生产管培生等岗位,岗位需求与学科专业高度契合,岗位覆盖面较为广泛,为2024届毕业生们提供了充足的就业选择与充分的就业机会。

招聘会现场设置服务台,志愿者们积极帮助毕业生打印求职简历以及企业招聘简章,用人单位热情细致地向毕业生们介绍公司的岗位需求、福利待遇、培养计划及晋升体系等情况,毕业生们积极投递求职简历,与有意向的招聘单位进行深入交谈。招聘会后,亚太森博、玖龙纸业等11家用人单位召开了宣讲会,与同学们沟通求职意向,一对一面对面进行初选面试。

除应届毕业生之外,招聘会还吸引了不少低年级的同学参加。同学们与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沟通,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在今后制定好未来的学习计划和职业规划,提前为将来的求职做好充足准备。

轻工学部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部党政领导班子、系主任、专业课教师及辅导员、班主任也纷纷主动联系广大企业来校参加本次招聘会,积极构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双向交流平台,全方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本次轻工类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搭建了企业与毕业生之间的坚实桥梁,为轻工行业的蓬勃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